vapormoooon🌙

为你的青春期应援

被窝,暖气,热水与你

Moning:




轻轻打开门又阖上。行李箱轻巧地推到玄关一侧。带着些冬天的寒意,朴智旻摘下裹得厚厚的大围巾。
环视一圈明显没有生活气息的屋子,朴智旻撇了撇嘴。
该怎么说那个家伙。
换上鞋,顾不上去收拾也没装什么东西的箱子,直接去开了老年line的房门。
噢凑,我怎么一点儿不意外呢。对着上铺那个大包心里无奈的朴智旻。
整个屋子透着一丝丝寒气,挪到暖气扇旁边发现暖气被调到了中间档位,以及窗户还透着点儿缝。
哥你能长点儿心嘛。
关上窗子把暖气调到最大,又轻手轻脚出去了。

果然在朴智旻收拾好东西的半个小时之后,一个白中泛黄总体绿色的melon脑袋从房间里探了出来。
“回来了啊……”
噢凑不是我回来了你能被暖气热醒嘛哥你有没有按地球时间过活啊。
“水在这儿。”依旧是无奈的语调。看着眼睛半眯着晃过来的闵玧琪还是换上了(真)毕恭毕敬的语气。
“热水晾好了,哥你要嘛。”
满意的接过杯子把自己扔在朴智旻身上靠着,顺手牵过朴智旻扔在沙发上的外套扣在了自己身上。
“不要进屋就脱衣服,暖气还没热呢,会感冒。”
抱着保温杯嘬热水。浑身上下散发着睡眠的气息,偎着闵玧琪的朴智旻都开始打了哈欠。
“哥你不会睡了两天吧。”
“差不多吧。昨天写了半首曲子,实在没灵感就睡了。”
“……昨天几点?”
“一点。”
噢凑,这哥睡了快十三个小时啊。
“哥,睡多了会得软骨病你知道嘛。”
“已经得了。”
真是言简意赅。
有一口没一口喝着水,意识反而清醒起来。
朴智旻这小子提前跑回来不好好待家里享受假期是要怎么着啊。
闵玧琪放下杯子用外套把自己裹紧了些。虽然客厅有暖气但是自己也只穿了个长袖和大裤衩,加上畏寒,整个人手脚蜷缩啊简直。
注意到闵玧琪的动作,朴智旻抬手环上闵玧琪肩膀把人抱进了怀里。
这姿势真是perfect!
无力吐槽朴智旻的溢于表情的内心活动,闵玧琪挪了挪靠上了朴智旻的胸口。
真是别扭的姿势。
可还是维持了那么一会儿。


朴智旻因为坐了车的缘故,加上暖气足,已经打起了瞌睡。而闵玧琪长时间睡眠醒来,脑子已经十分清醒了。
这小子,也没有必要提前跑回来吧。虽然自己是懒得回家辣,但还是会遵守承诺好好吃饭的好嘛。况且硕珍还留了些可以微波的东西给自己呢。
回来了也一句话不说。用了那么个办法叫醒自己,讲真在他进门那一刻自己就已经醒了好嘛,随着升高的温度热到不得了从被子里爬出来才发现人在客厅。噢凑你不应该坐在硕珍床上一副“牙巴里”的表情嘛。
闵玧琪啊,内心活动真丰富。
挣开朴智旻的手臂坐起来,还迷糊的人惊醒来哑着嗓子问怎么了。
“床上睡去。晚饭出去吃。”


乖乖爬起来去找睡衣,咕哝着要去睡闵玧琪的床,朴智旻爬上自己的上铺。
噢凑这整齐的被子,这规矩摆放的书和记事本。哥你有多想念我啊。
扒好衣服迅速躲进闵玧琪温暖的房间,果然有个人已经坐在床上玩手机了。
玩手机玩手机,随时玩天天玩,噢凑。
“哥你想我嘛。”顺理成章爬上闵玧琪的床挤到人身边,顺手抽走情敌扔一边儿。
“干嘛……”标准嫌弃脸。
“哥你要闻着有我的气息才能睡嘛。”
噢天,少年你可以再恶心点。闵玧琪的内心活动溢于表情。
“我只是在号锡床上找我的歌词本,顺便坐在那儿写了会儿歌。”
那干嘛一定要爬我床上睡啊,你辣么懒不应该直接把号锡或泰亨的被子一裹就睡了嘛。
“果然……”朴智旻看着这口是心非也是没sei的boy,最终决定抓紧时间睡了他。
“我要闻着有哥存在的空气才能睡辣。闵玧琪你躺下。”
话这么说……除了睡觉你还敢干嘛。
闵玧琪翻了个标准白眼,把被子扔到了朴智旻头上。


虽然个儿不高(划去),一张一米多的床对两个人而言也是有些小。为了解决问题自然是抱在一起最好。
于是闵玧琪搂着朴智旻忍受着对方把脑袋蹭到自己锁骨中间找位置,腿还卡到自己腿上夹住。喂,你是树懒嘛。
“闵玧琪,我发现这两个晚上虽然有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陪着,但我也很想你诶。没想到你居然都可以抵消掉爸爸妈妈的一部分诶。”
“……嗯”
“不应该感动嘛。”
“感动。”还是小孩子啊。
“那哥你不表示什么嘛。”
思考了两三秒,明白这是个索吻要求的同时又不太想承认自己就是想这么做,闵傲娇伸出手点了点朴智旻嘴唇,又极其无辜的收手闭眼。
就这样?!
噢凑。朴智旻心里咬牙切齿开始列闵玧琪十宗罪。
“不要偷偷骂我,不然真没了。”
“难道有……”抬头还嘴被堵上。朴智旻还是讨到了自己要的“表示”。
“哔哔——”啊!这个神奇的铃声!
“噢凑。”谁啊这么不要脸。闵玧琪在朴智旻嘴唇上啾了一下爬起来拿被朴智旻扔到床尾的情敌。
金硕珍啊。
“起床了闵玧琪,吃饭了闵玧琪,你不会还在床上吧闵玧琪。”似乎和朋友玩儿的欢乐呢,还不忘打电话提醒自己起床,好室友呢。
“在床上。刚醒。哥继续玩,不要打扰我们。”
噢凑,这电话挂的真干脆。金硕珍郁结,好心当做驴肝肺。不要打扰我……们?
噢凑!
“睡吧。”重新躺下裹好被子把朴智旻按回刚刚的位置,整个人一秒到达临睡状态。
“啊……”有些可惜的一声,嘟嘟囔囔扒住闵玧琪不甘心地闭上眼。

当面抱怨人真是可爱。闵玧琪轻轻弯起了嘴唇。
冬天嘛。被窝,暖气,热水。
最重要的是,你呀。



*
放假几天的失踪人口朴智旻和闵玧琪的故事
我也要失踪一阵子辣🐶去往我的大东北
希望甜到你们(虽然并无新梗的运用也是情节废)
酱内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