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pormoooon🌙

为你的青春期应援

《抱抱他》〔完结〕现实向

SanS0604:

#  


闵玧其X田柾国


第一次写现实向,讲真很难写,怕OCC也怕自己不喜欢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写 因为最终还是没能够写出我要的感觉来


并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很乱很杂


就酱,食用愉快™


#


凌晨五点。


 首尔春季的夜晚,微微的热风跟随身侧,一行人分了两辆车坐定。 


金南俊笑着拉下车窗对还在等候的粉丝挥手,说今天辛苦了快回去吧。尖叫有些喧哗,夹杂了各个国家的惊叹词,金南俊礼貌的关上了玻璃。


 今天闵玧其有些低气压,金南俊坐在前座看了眼后视镜里的他,他双手环胸疲惫的闭上了双眼。


金硕珍抱怨了几声今天彩排太多次肌肉酸痛,回去让田柾国给按按,这小子休息一天也快好了。


闵玧其却闷道:“别折腾他,回去睡会儿。”


金硕珍有点无可奈何的砸了下嘴:“呀,我只是开玩笑。”


”嗯。“


闵玧其不再答话。


金南俊又看了眼闵玧其,却在后视镜里对上了眼,两人隔着透视镜交接视线,但闵玧其很快就合上眼休息了。


意味深长的一个眼神,有点像是警告。
金南俊低头玩手机想道。
“哦对了,之前是误诊。“经纪人在红绿灯停下时突然道:“柾国只是扁桃体发炎引起的高烧,昨天休息应该今天上舞台没了什么问题了,本来打算再让他休息一天,可那小子你们几个懂得,劝不住。”


“工作和身体你们要懂得调节,不论出于什么原因,耽误行程也是不负责任的,田柾国那倔小子我不多说什么怕他多想,你们做哥哥的要多提醒着点。以后还是那句话,处于上升期累点很正常,身体上有什么不舒服立马和我说,能调整的尽量我们几个经纪人会去完善。”
红灯闪成绿色,经纪人启动保姆车又对金南俊道:“回去睡四小时,中午有个电台下午打歌晚上还有签售,这时候别再垮了谁。”
“嗯好哥。”金南俊应道。 
回去的时候另一辆车上的三傻还没到宿舍,拖着疲乏的身体,金南俊进到洗手间卸妆,闵玧其拿着换洗衣服突然出现在门边,他道:“换一下房间。”
金南俊还没答应,闵玧其就走了。
多年的默契让闵玧其不用多解释,金南俊就能理解,他怕自己的呼噜声太大吵到田柾国休息。
你太偏爱这小子了,闵玧其。
金南俊动了动嘴巴但也没说出口。
有些事多说反而无益。


#
金泰亨他们回到宿舍的时候,闵玧其已经快速卸过妆洗完澡。
闵玧其看他们三想去看田柾国开口道:“他还在睡,有什么事白天再说,你们也抓紧时间睡一会儿。”
目送三个人听话的回去,闵玧其拧开田柾国和金南俊房间的把手。
屋内一片黑暗,窗帘紧闭,空气有些沉闷。
闵玧其摸索着去金南俊的床还是被脚下的鞋盒绊了一跤,跪在地板上疼的闵玧其轻声爆了句粗口直翻白眼。
“哥?”
田柾国喑哑的嗓音听的闵玧其心一紧,他利落的爬起来道:“是我。”
屋内一时安静,就好像被谁抽走了空气。
“玧其哥?你怎么来了?”
闵玧其走到下铺金南俊的床上躺好,拍拍被子理所当然的道:“金硕珍打呼噜,我烦。”
这个谎话太假了,田柾国笑了笑,道:“可是哥我生病了啊,会传染的。”
闵玧其不搭理他,默了两秒道:“是pabo吗,扁桃体发炎怎么会传染。”
“对奥。”
听田柾国恍然大悟的语气,闵玧其觉得好笑,在黑暗的空间里勾起了嘴角他盯着头顶上的上铺床板思维有些涣散。
“哥我已经退烧了,下午的活动我们又可以一起了。”田柾国语气都是满满的开心,突然又道:“太遗憾了初舞台啊,都等了这么久。”


“哥,明天录制不知道能不能拿一位,我想为阿米表演完整的舞台啊。”


闵玧其听他叨叨絮很久,他不答话田柾国以为他睡着了试探了两声闵玧其除了匀称的呼吸都没有任何反应。
他叹了口气道:“哥骗人。”
闵玧其突然道:“我骗你什么了。”
吓了田柾国坐了起来:“啊没什么,哥你怎么还不睡,我我打扰你了?”
“结巴什么。”闵玧其难得看到田柾国这样吃瘪的样子,忍不住逗他:“欠你一个拥抱?”
没想到田柾国还真的说:“嗯,抱抱我。”
闵玧其挣扎了一会儿,本来就是粉丝问的问题,他当时什么也没多想就是,一连想田柾国病怏怏还故作坚强的笑着说没事,他就想抱抱他,保护他。


但现在疲惫的身子深陷被子里的舒适打败,而这小孩还挺活跃,吵得他脑仁作疼,闵玧其哼道:“不想动,累。”
没想到田柾国掀开被子从上铺翻了下来坐在床边,他俯下身子隔着被子环住闵玧其的脖子,毛绒绒的脑袋耷拉在闵玧其的肩脖。
小孩因为生病有些蔫,闵玧其忍了忍,还是抽出手摸了摸他棕栗的顺毛。
手感很好,让闵玧其想起了奶奶乡下的那只小白狗。
“哥,你生我气吗?耽误大家行程。”


闵玧其推了推他打开被子意思让他钻进来,田柾国有些惊讶,随即开心的露出自己的小兔牙。


“田柾国,你别把自己想的太强大。”


两个男人挤在1.2米的床上几乎没什么距离,田柾国体温高,闵玧其靠着很舒服,他用那副有气无力的醉嗓喃喃道:“以前我总觉得得努力努力做到最好,前年盲肠去年晕倒,我才明白有时候一点的妥协不是认输,任何人都不是毫无弱点的。”


“你不是黄金忙内。”闵玧其眯着眼似乎快要睡着:“你只是田柾国,会生病要抱抱的小孩。”说着闵玧其自己都笑了出来,他伸手摸摸田柾国的头发:“整理好了就睡,别想已经发生的事。”田柾国太暖和了,烘得闵玧其快要融化,没一会儿就困得眼皮打架。


田柾国侧着头一直看着他,手指不乖的抓住了闵玧其的手指,缠绕在一起。


“哥,我知道了。”


“烦,别动。”闵玧其用气音训斥他,没什么严肃的意思倒是有点软趴趴。
田柾国听话只是抓住闵玧其的手侧在枕头上也沉入睡眠。
他做了一个梦,梦到很久很久以前,他在得到声乐老师的批评后,一个人坐在公司的安全通道的楼梯上,闵玧其拿着能量饮料坐在他身侧。小小的他渴望闵玧其对他的安慰,而闵玧其满不在乎的道,嗯你唱的不好还要继续努力。
田柾国没去埋怨他,但是那种心里的莫名的难过让田柾国或多或少的激起了胜负欲。
几年后他长大了,看到闵玧其仍然用这个方法去激励新的练习生,才明白了自己的努力有一点私心是为了谁,渴望得到谁的认同。
#
田柾国睁眼是金南俊找衣服的背影,他条件反射去看身侧。
空无一人。
金南俊看他还在发呆便道:“醒了快点去洗漱把药吃了。”
田柾国有点失落,应了声就套了件衣服起床了。
刚出门就和对面一样鸡窝头的闵玧其打了照面,田柾国一脸傻笑,闵玧其也不可察觉的勾了嘴角。
餐桌上的朴智旻和金泰亨一下就冲过来一通乱揉田柾国的头发,一边训他一边还心疼的捏了捏他的脸说瘦了。
一通打闹后田柾国再去寻找闵玧其的身影已经找不到了。
似乎还需要说些什么。
田柾国还没有从梦里的情绪中脱离出来,他迫切的想要多看看闵玧其,证实一下闵玧其现在对待自己的态度。
不用说通,一些隐藏的眼神,克制的拥抱就能看穿,大抵是互相喜欢的。
闵玧其拿着温开水走到田柾国面前的时候,他还在选衣服。闵玧其没说话,把水递到他面前。
田柾国接过来喝了,甜甜的还有蜂蜜的清香。
闵玧其没有走开,指着短袖的白衬衫:“不行。”
“可是努那让我……”
田柾国没说完,闵玧其就走开了。
“这是工作,哥。”
闵玧其顿住了,他说:“哦,那你待会把维生素b吃了。”
谁也不是小孩子,心疼也好,担心也罢,什么事该做的什么事劝不动,都明白的。


闵玧其还在思考自己最近是不是太过关心小孩,态度强硬过分了,就听到后方换好衣服的布料声。


“哥,抱抱我。”白衣少年在闵玧其快要跨出门的瞬间张开双臂道。


闵玧其回头看了他一眼,骂道:“又犯病了。”但是嘴角的弧度已经融化世间所有的冰雪。


房外金泰亨和朴智旻不知道又因为什么事争吵起来,郑号锡一脸睡意朦胧让他们安静点,金南俊和金硕珍对今天打歌时的采访台词。


闵玧其有时候也会回想过去,未出道的迷茫惊慌,出道后的迷茫惊慌,大致是不一样的。


他转身对着田柾国不可一世的昂了昂头张开双手道:“来。”


可,一样的是身边这群人未曾变过,得到和失去,殊途却同归。


拥有现在,活在当下。


-END-


小窗口放着演唱会写的,感慨挺多但是不知从何说起。


아프지 말고。

评论(1)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